close

肉品選擇還是要多注意唷!

選用有信用的溫體豬肉專賣商,讓您食的健康沒煩惱。

曾記立安號㊣黑豬肉專賣店提醒您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 2011-04-13
* 中國時報
* 邱俐穎/台北報導

美國牛肉、豬肉又驗出瘦肉精!一批重達廿三.六公噸的美國去骨牛腩,在邊境報驗時,被驗出含有我國禁藥瘦肉精「培林」四.八;一批重達十六公噸的美國冷凍豬面頰肉也被驗出含瘦肉精○.九七ppb。不只美國肉品出問題,一批廿四.六公噸的加拿大冷凍豬皮同樣被驗出含瘦肉精二.三三ppb,三批問題肉品皆被海關擋下,未流入市面。至昨日為止,今年以來已有八批美牛、五批美豬在邊境報驗時,被檢出含瘦肉精,加拿大肉品則是今年第一次。

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科長吳宗熹指出,美國去骨牛腩由台北信義區的樹森公司進口,是第二次被驗出含有瘦肉精,未來將直接祭出最嚴格的邊境管制、百分百逐批抽驗。

豬肉部分,輸入美國冷凍豬面頰肉和加拿大冷凍豬皮的進口商,都是第一次被查驗。

http://life.chinatimes.com/2009Cti/Channel/Life/life-article/0,5047,11051801+112011041300056,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曾記立安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